夏绘梨衣

「不因一叶障目,而不识神秀岱宗。」
社畜真的有在努力想填坑。

印调结束辣!

算了一下应该是200左右本的样子,然后我今晚去找了封面和插画【


总之封面草图是酱婶的↓草图作者是我【正直】当然封面画手和设计不是我请组织放心【


画手是谁你们猜【      总之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字数我现在看是5W3,修完+番外能有6W左右。

就是收录《似是故人归》的正文,番外是《我是猫》《四时歌》还有篇短小不精悍的《张副官回忆录》,四时歌已经放出一篇《冬》还有《春夏秋》在码(ka)


工艺什么的就要等到时候具体和工作室商量了QAQ你们有什么想要的吗

周边大概是明信片【  钥匙扣和基友合作哒,所以应该不能送了,但是会当特典就是预售前十送剩下的加购这样的?还没商量好……


好像就是这样了。

lo主开学会忙大半个月左右,所以应该是十月底会有一宣,十一月或者十二月应该就可以开预售了。

等等忘了说价格,大概是40~65R之间?具体要看回头要做什么了QWQ,不会特别贵,看上一本冷坑本价格就造了【


因为确定好的事情很少所以就不打tag了【


评论(76)

热度(82)

©夏绘梨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