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绘梨衣

「不因一叶障目,而不识神秀岱宗。」
社畜真的有在努力想填坑。

接上回树洞。

今晚吐槽了游戏环节,王迅渤哥有那么多的时间可以干掉艺兴他们没有,于是我在微博槽了句干脆叫zyx挑战算了。

平心而论我并不讨厌他,我讨厌的是后期以及某些粉。

那个基友又激动了,说什么连全名也不敢打,现在青少年嘴里都是喷壶吗。

哎呀现在还有人喊我青少年我好开心【捂脸
我特么又不黑他打全名有病啊【手动拜拜

一副高贵冷艳又刻薄的样子,谁要陪你玩哦。

双了还拉黑,一身轻松。
顺便取关了画风越来越诡异的极挑官po,萌rps这种事,我自己开心就好,管他们呢。

睡觉,十一见。

评论(8)

热度(2)

©夏绘梨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