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绘梨衣

「不因一叶障目,而不识神秀岱宗。」
社畜真的有在努力想填坑。

来树洞。

微博首页一个认识挺长时间的基友,和她交流不多,也顶多是她发歌的时候我去帮忙转一下。

前阵子她看了极挑,萌了对家。
于是首页开始出现对家的各种(…)。
但我是那种,你是我基友,还是认识这么多年的,既然大家互关了,你刷我雷的西皮我就当没看见,毕竟不可能不出现雷啊逆啊。

相安无事一阵子。

昨天极挑雷磊党基本炸了,我也炸了。
今天刷微博看到基友发的#今天心疼谁#的微博,本着手滑(…)的心情我就转发了。
因为昨晚看到官po推了没有台标的红兴视频其实我是不开心的😂然而并不能怎么样,对家后期有人,我们又不能咋样。

结果一会儿那个基友发了条没有针对的微博,说ky说没教养,说【你喜欢的东西就是他妈没人喜欢,没法改。】

哦。
就算我一个人喜欢怎么样。
敌不过官推和强大的粉丝团咯。

想双,又怕惹我们都认识的我师妹担心#手动拜拜

评论(12)

热度(4)

©夏绘梨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