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绘梨衣

「不因一叶障目,而不识神秀岱宗。」
社畜真的有在努力想填坑。

曾经参加过一八本《张嘴吃糖》的盆友们请点进来一下

请以下参本的小伙伴加一下QQ群:399877884私信联系一下@梨叔不吃梨—沉迷奥运 私信我也可以,拿本子盈利分的稿费。



  @ROOM4 @__徐卷卷 @雷总在九又四分之三等火车 @懒得开花 @用户19801126 @蜗蜗 @宝灵 @赋比兴  @梨叔不吃梨—沉迷奥运 @I Don't Know 


是这样的。

主催前一阵子散了群,联系不到大家,所以占个TAG,抱歉。

大体事情就是↓

主催联系大家的时候说的是【如果有盈利就会给稿费】,但是工作室11月份和妹子结算了【1320】RMb的纯盈利,妹子一声不吭的拿着钱就走了。

本来这事儿我已经忘了,毕竟6800+自己写的还不是很满意,但是今天看QQ忽然发现自己被妹子删了,但是样刊我还没收到【可能是快递的问题】,于是我就去戳了画手妹子她说收到了。

于是我随口问了一句你稿费拿到了吗,她说没有。

这才有了从【工作室】口里知道我们有1320的盈利。

本来算下来每个人百八十块的稿费,折合下来也就一顿饭钱or半根口红钱,但是让人十分气的是,样刊不确认到没到、拿到盈利一身不吭的就走了,什么也没说。

最终我们拿到的钱是【1080】软,在主催第一次说860+后又说了个1080,最后拿出1320的截图问她,她才说剩下的钱是作为她的主催钱和宣传排版妹子的钱。

天窗我没发现张嘴吃糖的本宣。

图上的人除了她都没拿到钱,我们还要白支出去200+的宣传费。

迷醉。

这边打算做一个长微博把画手梨妹子和主催的聊天记录放上来,真的是让人十分生气。

评论(8)

热度(41)

©夏绘梨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