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绘梨衣

「不因一叶障目,而不识神秀岱宗。」
社畜真的有在努力想填坑。

「佛爷,下乾上坎,以刚逢险,不可过于冒失行动啊!」

……吵。

「诶诶诶,佛爷,您别不听啊,这是大凶!」

……吵死了。

「佛爷,我算过了,这次煞里带血光,恐要出事啊!」

……闭嘴。

「诶你还不听我的,佛爷我说你能不能听我老八一回啊?」

……闭嘴闭嘴闭嘴闭嘴。

「好吧,您不信命,带着我一个算命的干嘛?老八不伺候,走了。」

“闭嘴!吵死了!回来!!!”


 披麻戴孝的众人讶然回头,见张启山双目瞪大,面上血色褪尽,力竭似的靠在灵堂柱子上喘着粗气。

   九门联手倒一商朝的斗,出发前齐八爷掐出血光,阻止,未果。下墓,折了一半好手,最后中机关,九门老八拼一身功夫算得出口,却因体力不支而失足摔入水银池。

 灵堂里安静异常,浑身都在疼的张启山脑里却嘈杂不已。细里听去,都是一个人在絮絮叨叨,似关心,似嗔怪。

   最悔不过当初。

※※※

突然脑补出一个画面

评论(19)

热度(22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绘梨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