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绘梨衣

「不因一叶障目,而不识神秀岱宗。」
社畜真的有在努力想填坑。

【雷磊】真-糖段子,一把刀都没

1.OOC预警

 

2.是

 

3.抽空码的啥逻辑都没有

 


 

  王迅终于从报表堆儿里抬起头,竖起一双月末报账被累的嗡嗡直叫的耳朵,探头听隔壁茶水间同事的窃窃私语。

 

  

 

  还没听多少,就被一文件夹当头砸下。

 

  王迅吃痛的捂着头顶直起身。这个重量这个大小…

 

  “嘿我说渤儿哥,能不能别每次都打同一个地方??”

 

  王迅办公桌旁,副总黄渤双臂环胸无赖状盯着他,笑嘻嘻的开了口:“小狗狗这么喜欢八卦?”

 

  财务经理兼八卦组长的王迅听到八卦这两个字眼睛登时亮了起来,就连那副让人挪不开视线的板牙也锃光瓦亮了起来。

 

  “渤儿哥有啥指教??”

 

  “…服了你了。”黄渤翻了个白眼,“半年前来的那个保镖,据说上午差点把黄总强了。”

 

  “啥——?!把磊哥强了——?!”

 

  

 

  楼外麻雀纷飞。

 

  

 

  楼上正窝在办公室沙发里眺望窗外平复心情的黄磊模糊地听到王迅喊话,冷静的想是时候扣王迅半年的工资了。

 

  黄总近来流年不利,先是和道上的朋友谈判破裂没捞到好处,又被人寄了刀片,好不容易在半年前请了个看起来凶巴巴的保镖,却第一次陪他谈判之前死命抱着他大腿不让他走:“不我不能和我的磊分开!!”

 

  谁特么是你的磊啊!

 

 

 

  “孙红雷你放开!”

 

  “我要是放开了谁保护你啊磊磊!”

 

  “叫我黄总!!!”

 

  “好的磊磊。”

 

  “……”

 

  一旁提着公文包的黄渤冷漠脸的看表。

 

  “马上开场了你俩快点。”

 

  


  不过这傻子虽背地里行为不正常,上了台面倒是能唬住一群不明真相的谈判群众。

 

  黑色修身西服,寸头,细长的眼睛遮在墨镜后头,跟在黄磊身后出场时谈判桌那头的人内心不约而同的响起了《乱世巨星》的BGM。

 

  黄总一身白西服,头发一丝不苟地被妥帖打理好,在孙红雷护送下由他拉开椅子,自己连看都没看对方一眼地坐了下来。

 

  孙红雷再他背后一步处负手站好,眼睛眯在墨镜后挨个打量了对面人一番。

 

  对面的人浑身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被无视的小渤哥再次冷漠脸。

 

  这特么最开始是我的工作哦???

 

  


  那天谈判很是顺利,黄磊这边几乎以压倒式的局面碾压了对方。没想到出了金融大厦的门,斜地里蓦地闪出一道寒光,看着就要刺到黄磊。

 

  孙红雷猛的伸手一把握住刀子,顺势以一个教科书般标准的姿势一脚将持刀那人踹开,不顾血淋淋的手和身后黄磊一声红雷,上去一把拉起倒地行凶那人就是朝脸一顿打。

 

  黄磊有点担心也有点感动,觉得自己忽然原谅孙红雷的智商了。

 

  “你他奶奶的敢捅磊磊?老子不把你打的满脸桃花开你就不知道我孙红雷的名字怎么写!”

 

  围观的黄渤:“……”

 

  围观的群众:“……”

 

  扶额表示就当自己刚刚什么也没想的黄磊:“……”

 

  

  从那天起黄总就觉得,不对劲。

 

  

  这保镖虽说当初请的是24小时贴身,但…谁让你贴身贴到老子洗澡你也得看着?!

 

  黄总想辞了他,但总有点心软,特别是这保镖本就低沉的嗓音忽然软下去对他喊:“磊磊…”,就像是…藏獒突变萨摩耶。

 

  

 

  直到今天上午,因天热在办公室里只穿了衬衫的他嫌不过瘾,把上面的扣子解开了两颗。

 

  然后就看到窝在一旁看报纸的孙红雷眸色沉下去,下一秒他整个人被孙红梅推搡在沙发上。孙红梅脸上带着诡异的笑容,膝盖插进黄磊大腿中间,双手撑在黄磊脖子旁,低下头在他耳边用沙哑的气声道:“我当年在巴黎遇见你,你也是这样,露着锁骨。”

 

  被耳朵传来的酥麻感搞至浑身无力地黄磊一懵,瞬间清醒过来。

 

  “你…??”

 

 

 

  “对,是我…”孙红雷的唇在他耳畔游走,温热的吐息隔着头发丝儿落在黄磊泛红的脖颈上,“巴黎一别四年…我好想你…躲着家族才找到了你…磊磊…”

 

  孙红雷的唇蜻蜓点水般不停划过黄磊的耳后,脖颈,再到露在外头的锁骨。

 

  “我对你一见钟情…可你忘了我。我该怎么惩罚你呢…”

 

  孙红雷的手悄悄的移动到了黄磊的腰带上,眼看着就要拉下来。

 

  “黄总您刚刚喊的人都到齐了是不是该…”

 

  手拿会议资料的黄渤身后跟着几位部门主管,目瞪口呆的站在门口。

 

  黄磊:“Σ(っ °Д °;)っ”

 

  孙红雷:“(づ ̄ ³ ̄)づ”

 

  众人:“|・ω・`)”

 

  

 

“滚出去!!!!!”

 

  “抱歉我们看门是半掩…对不起黄总…”

 

  

  今儿个的黄氏集团八卦头条就是黄总终于被他的保镖压了。

 

  

  窝在办公椅里思考人生的黄总依稀记起来四年前去巴黎度假时偶遇的那个男人,只简单的一段路,夜色下聊了不少,他打死都没能把孙红雷和那个侃侃而谈的富家少爷联系起来…

 

  等等孙红雷进来了,把他辞了吧。

 

  敲门声响起,黄磊深深地吸了口气。

 

  “请进。”

 

  孙红雷换了身棒球服,一脸傻笑的进来,完全不在意屋里坐着自己的上司。

 

  “磊磊走走走我约了球,打完球我想吃你烤的葱香面包配起司。”

 

  黄总忽然觉得要完。

 

  “…你上个月查过不能吃高热量的,不许吃。”

 

  “那换成起司配葱香面包?”

 

  “孙!红!雷!”

 

#我发起糖来ooc的我自己都怕##脑洞大系列#

 


评论(34)

热度(45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绘梨衣 | Powered by LOFTER